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文


华农工字〔20183


关于表彰2017-2018年部门工会

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促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华农工字〔20156号)和《关于评选2017-2018年部门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的通知》(华农工字〔[20182号)精神,经各部门工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农学院工会等5个部门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惠聪等10人“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马金成等80人“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对以上获奖者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工会和个人发扬成绩,开拓进取,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各部门工会和广大会员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同德、拼搏进取、与时俱进,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2018年部门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docx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121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