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华南农业大学工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建功立业、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支持学校综合改革与发展,得到学校党政领导、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教职工的好评。作为学校教代会的工作机构,负责教代会的日常工作。现有会员3700余人,二级部门工会组织32个,教职工协会25个。

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省)级“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模范职工小家”等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30多次。

(更新日期:2024年2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