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12351”职工维权热线是全国工会设立的全国统一服务热线电话号码,在全国总工会、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工会、地(市)总工会和县(区)总工会开通运行,覆盖全国各地,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

   “12351”职工维权热线的受理范围包括:

   (1)职工对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等的咨询;

   (2)职工对需要帮扶及解决生活困难的求助;

   (3)职工对侵害自身合法权益行为的控告、申诉;

   (4)职工对紧急突发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的报告;

   (5)其他涉及职工合法权益问题的反映等。

   “12351”职工维权热线可以通过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拨打。拨打本地区职工维权热线电话时,可直拨“12351”电话号码;拨打本地区以外“12351”电话时,可在“12351”号码前加拨所要地区长途区号。对职工通过“12351”维权热线反映的问题,将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所在地区、产业工会或由所在地区、产业工会积极协助和协调政府(行政)及有关部门解决。

   “12351”职工维权热线与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劳动争议调解中心相结合,成为集信访接待、普法宣传、协商调解、法律援助为一体的工作平台,职工可以“打一个电话,办更多的事”。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