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新增2个省级女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女职工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531日,谢青梅“新型疫苗研发创新工作室”、卢三妹“体育与健康管理创新工作室”等2个省级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强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主持。

钟强代表学校感谢广东省总工会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此次获批的2个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是我校教职工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果体现,学校将继续发挥好创新工作室平台和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努力。期间,还就校、院二级教代会工作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目前,我校有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3个,女职工创新工作室4个,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1个,在劳模、女职工工作方面发挥着积极示范作用。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常委陈平州、胡建钢、四级调研员余进,校工会、动物科学学院、体育教学研究部等单位负责人及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文图/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