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第二届广州地区部分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61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文化氛围,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近日,恰逢第五十六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成都开锣,当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时,广州地区部分高校乒乓球协会的乒乓球爱好者们也齐聚球馆,用自己的方式欢庆国庆,为世乒赛助力。

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为世乒赛助力加油。赛会要求运动员必须是学校非乒乓球专业的在职教职工。参赛的6所高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全力备战。各队高手如云,有体育教师、高校特招留校选手,更有民间草根高手,乒乓球爱好者们挥舞着球拍,你来我往,肆意挥洒汗水,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飞舞,在球台上空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都享受着乒乓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经过近7个小时的角逐,南方医科大学队和华南理工大学队技高一筹,分获冠、亚军,华南农业大学队和暨南大学队势均力敌,分列第3名和第4名,华南师范大学队和广东财经大学队获得第5名和第6名。

本次广州地区部分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邀请赛由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赛事也得到了校工会大力支持和兄弟院校积极参与。活动的举行不仅传承了乒乓文化,发扬了国球精神,也搭建了高校间乒乓球爱好者交流友谊、互相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们高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高校体育文化的发展。

 

(文图/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