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51

为了进一步研究落实202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工会于92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和党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会议由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等会议内容。重点对学校的下半年重点工作、校长报告、外请专家主题报告等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校工会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要求把握活动主题和目标任务,压紧压实纪律教育责任,增强纪律教育实效。

期间,还组织校工会全体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系列专题警示片《激浊扬清》,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自律、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侵蚀。

 

(文图/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