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行2022年荣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86

921日,在学院领导关心重视、院工会积极筹备下,外国语学院为叶邵宁老师、滕巧云老师、王富琦老师等三位荣休教师专门举办简单而温馨的荣休欢送茶话会,祝贺三位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吕丽珊主持。

谢韶锋书记、黄国文院长等院领导分别对老师们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退休不退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三位荣休教师感触颇深,纷纷发表感言。

最后,学院领导们为荣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学院像是一个温暖大家庭,它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努力和贡献。感谢有您,感恩有您!


(文图/外国语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