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人文学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形象管理与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74

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教师团队的内外兼修,916日上午,人文与法学学院于7号楼304会议室先后举办女教职工形象管理分享会与“玫瑰书香”女教工读书分享会。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晖、党委副书记肖蕙、副院长赵艳萍及部分女教职工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是形象管理分享会,本次形象管理分享会的主题是化妆与形象设计。会上,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郑丽娜从面容妆造提升、肤质质感塑造与服装色彩选择三个方面进行内容讲授,并通过多种典型举例与图片展示直观表现了个人形态变化对内在情绪表达的调节作用。她指出,形象的塑造影响着整体视觉效果的传达与自我个性风格的呈现,化妆所追求的是形象上的自然、干净与健康,这在教师工作中具有重要且积极的意义。在妆造设计的具体实践中,她详细点明化妆要点并示范了操作手法,帮助女教师们深入学习并提升自我形象管理。

接下来是玫瑰书香女教工读书分享会。会上,教师们将目光投注于丰富而又质朴的文学世界,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阅读故事与思考感悟。程夏敏老师分享《长安的荔枝》,从“运荔枝”一事中感悟大唐盛世的兴衰变化,思考当今现实意义;左卫霞老师以《小顾聊中国画》一书,妙趣横生地解读了中国画通史;王青老师深情讲述了《我们仨》,温情的文字感染了在场听众。

最后,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分享会落下了帷幕。笑颜舒展显仪态,内外兼修展气质,相信教师们在分享会上都收获颇丰,以更饱满的热情与姿态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展现风采!

 

(文图/人文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