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2022年第二期教职工匹克球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和文体活动,913日下午,学校2022年第二期教工匹克球培训班在启林北匹克球场正式开班,各部门工会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匹克球运动是当今世界上发展得最快的全民健身运动之一,是一项结合了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等多项目元素的拍类运动,比赛使用一种特殊的穿孔球,在一个与羽毛球项目相同尺寸的场地上进行,场地上设有网球样式球网。学校积极引入匹克球运动,暑假期间,体育教研部通过短短30天时间,在学校总务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匹克球室外灯光场地的设计、施工、验收和器材采购等工作,为匹克球运动在校园内更好的推广和普及做了多方准备

校工会联合体育教研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办了教职工匹克球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共8次课程,授课内容包括基本技术、基本战术、裁判规则和体能训练等。在开班仪式上,体育教研部老师罗书杰和于江杨介绍了匹克球运动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表示这项运动趣味性强,容易上手,非常适合教职工强身健体,希望老师们能进一步感受匹克球的运动乐趣,让更多人参与到匹克球运动中来。 

我校为省内首批拥有匹克球训练场地的高校,校工会联合体育教研部老师结合专业特色和场地优势,为广大教职工开展各类体育运动培训,为学校教职工送去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切实做到办实事、求实效,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认可。


(文图/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