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海洋学院工会】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展示海洋学院教师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着力营造更加重视教育、真诚关心教师工作者的浓厚氛围,98日下午,海洋学院在院楼21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院长秦启伟院长、副书记彭金富、副院长刘文生、柯松,以及各系(部门)教师代表、学院部分工会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际佳主持。

会上,学院王梅芳、陈骁、谢帝之、孙红岩等15位教师代表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德育教育、学生工作等角度讲述了自己从教的经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教师代表的发言事迹鲜活、感人肺腑,他们以实际行动书写鲜活教材,把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和甘愿奉献的种子撒播在了学生心中,真正展现了海洋教师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全院教师树立了典范。

学院伍亚泰书记和秦启伟院长分别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工作中取得的新佳绩。

号召学院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努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优秀人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工会向每位教职工派发了教师节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学院工会还在教师节期间关心慰问教师代表,发放慰问金,希望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做好新时代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文图/海洋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