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工程学院工会】心怀皓月 致敬师恩:学院举办教师节午餐会等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83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99日上午,工程学院在北楼404举行以“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午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座谈会,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午餐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高锐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施娜柯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就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做了活动部署。她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院教师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自身修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嘱托与大家共勉: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高锐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与会教师围绕师德师风、科研教学、三全育人、青年教师成长、统战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并结合个人经历畅谈心得体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冲一流”建设目标,齐心协力,在理论学习、学科建设、招生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强调,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代表学院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学院教师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接续奋斗。


(文图/工程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