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植保学院工会】学院举办“教师节”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1

99日,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学院在会议室231召开了以“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十多位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工会负责人。会议由闫笑久书记主持。

会上,闫书记首先感谢各位教师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教师代表就在教学科研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的实验室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们先后发言,围绕青年教师成长、教学育人、实验室安全、学院对青年教师的支持等方面进行发言,尤其针对青年老师在申请国家基金、重点项目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丰富的建议。各位学院领导积极回应了参会教师的发言,表示对于科研项目申请需要在外围和内核二个方面做好工作,希望青年教师在内核上下好功夫,夯实自身基础。

最后,闫笑久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向参会教师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诚挚问候与祝福,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请老师踊跃建言献策参与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

 

(文图/植保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