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2022年第二期教职工匹克球运动培训班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63

各部门工会: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同时丰富我校文体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体育融入生活,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同时也为计划于202211月举办的学校第一届教职工匹克球混合团体赛做准备,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二期教职工匹克球运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

匹克球

二、培训教练

体育教学研究部教师:罗书杰 于江杨

、人数要求

各部门工会选派2人(男、女各1人)

四、培训时间

逢周二、四,其中:周二上课时间1800-19:30、周四上课时间1830-2000(从 913 -1013,一共8次课)

五、培训地点

启林北克球运动场(户外)

六、报名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于913日之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部门工会+姓名+手机号码)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校工会,邮箱:gonghui@scau.edu.cn

2、请通知各位报名人员扫以下二维码加入2022年教职工匹克球第二期培训群:

 

咨询:周老师    电话:85281907

 

                           校工会

                            202292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华农防控〔202212号)要求,对学校教职工参与培训活动作如下温馨提醒:

1、参与培训活动期间需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现场发现异常时按学校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处置。

2、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活动:

1)近14天有离穗史;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

2)发热(>37.3℃)、咳嗽、味觉减退人员和红码、黄码人员。

相关介绍

     匹克球是一项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壁球于一体的混合运动,至今已有56年发展历史。匹克球以趣味性、包容度非常广阔而兼收并蓄、创新开放,无需运动基础也可以进行休闲锻炼,规则易懂易学,运动损伤低、运动强度较低,参与者不受年龄和性别限制,是一项适合全民的健身运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