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校教职工门球队招新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429

各部门工会,各工会会员:

门球运动是全民健身运动,扩大门球人口是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要求,也是学校门球队工作的努力方向,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收新队员。

招新对象:教职工工会会员

报名方式:请各部门工会会员按照(部门工会+姓名+手机号码)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校工会,邮箱:gonghui@scau.edu.cn

学校门球队在离退休工作处有专业的场地及完整的新人培训方法,从基础规则到技战术,都会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进行培训。经常组织门球队员与其他高校进行比赛切磋,提高技战术水平。

心动不如行动,请各位会员加入热情友爱的华南农业大学门球大家庭!

 

                        校工会

                          202291

 

门球活动简介:


门球是一项没有身体接触和对抗,注重个人技术发挥,融艺术、趣味、观赏性为一体的体育竞技项目,它是技巧与智慧的较量。

门球运动有助于身心得到全面锻炼。打门球的基本活动是瞄准、击球、拾球和到位。在活动中伴随着快步走或慢跑,可使全身,特别是手、臂、腰、脚以及眼力、听力、内脏和神经系统都得到锻炼。另外,门球对体质强弱没有要求,挥杆击球强度小,节奏从容,不会过度疲劳,既安全又适度。

门球运动有助于开发智力,延缓衰老。在自然环境中,对增强心肌供氧能力,调节血液循环,改善心脑功能有着重要的帮助。

门球运动有助于下肢得到充分的运动。如果每日打上两个小时的门球,相当于漫步走了23公里路程,一周下来就是20多公里,常年坚持就是上百千公里。使人体各个器官在脚上相应的反射区得到强化,起到保健作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