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86

各部门工会、各位女教职工:

为提高我校女教职工身体素质,凝心聚力,修养身心,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校女工委本学期继续面向各部门工会举办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9-12

二、培训内容

1、流瑜伽班:从95日开始,每周一晚上18:00-19:00

任课教师:田甜,华农大体育部教师,瑜伽高级导师,一级运动员。

2、肩颈瑜伽班:从96日开始,每周二晚上18:00-19:00

任课老师:李明群,高级瑜伽教练导师,获得金珠瑜伽导师资格证书,素心瑜伽馆创始人,担任总教练,负责教培工作。

三、上课地点

校内单中宿舍一楼

四、报名方式

每个部门工会限2个名额,其中,流瑜伽班1个名额,肩颈瑜伽班1个名额。请有意愿的女教职工于91日上午1200前,将姓名、联系方式及意向瑜伽班报至本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处。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老师需自备瑜伽垫。

2、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若无特殊原因,请不要迟到、早退,练习时,请把手机调成振动状态,保持安静的教学环境。

3、练习瑜伽前半个小时不要吃饭,穿宽松、柔软的衣服,以利于舒展练习。

4、本次培训班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开展组织工作。

联系人:周小梅    85280097

 

                       校女工委

                                                  202282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