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凝心聚力 强化担当——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团建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08

为了助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落实新时期工会工作新要求,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涉农高校耕读教育理念,76日,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前往广东省教职工都市农业活动基地开展团建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钟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等37人参加了团建活动。

依托我校增城教学科研基地的广东省教职工都市农业活动基地是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面向全省教育系统的农业科技成果示范和推广重要平台,是具有现代农业区域特色的高水平示范窗口,是教职工开展农业科普教育和生态活动的理想场所。活动中,全体工会干部先后参观了航天育种“太空稻”试验田、“无人农场”、种质资源保护、茶叶种植园等内容,对我校在农业科技方面的成果有了较深的认识。

本次富有农业特色的团建活动,内容丰富,科技含量高,得到了各全体工会干部的肯定,扩大了视野,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农业科技和都市农业方面的认识,对开展基层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起磅礴力量。(文图/校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