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91

各部门工会、工会会员: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探索“互联网+运动+文化”的职工体育工作新形势,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教育部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

    一、参与方式

1、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加入华南农业大学运动团

2、成员完善个人资料,选择所属部门(也可以不选择部门),填写姓名昵称等

3、成功加入华南农业大学运动团,根据提示指引下载“Will GoApp激活身份。

    二、线上运动会执行时间

202271-20221231

    三、竞赛规则

1、竞赛项目:根据各项运动所消耗的运动量计算,结合职工运动习惯,将AI跳绳、AI开合跳、AI深蹲、AI侧滑摸桩、AI敏捷踢球、AI左右小跳、AI障碍跳、AI两端侧平举、AI站立体前屈,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运动项目进行分类,运动项目参与职工可依据“运动菜单”任意完成即算达标。达标完成后保存运动数据,每日数据参赛者均可查阅。

1)选择AI跳绳达标的队员,需每次完成100个,视为达标1

2)选择AI运动达标的队员,需要从(开合跳20次、深蹲15次、侧滑摸桩20次、敏捷踢球20次、敏捷摸球20次、左右小跳20次、障碍跳30次、两端侧平举20次、站立体前屈15秒)9AI动作中任选4项,当四项AI运动全部完成后,视为达标一次。

3)选择健步走达标的队员,需完成6000步,每日请务必上传当日最终步数。

4)选择跑步达标的队员,达标里程为3公里,请在跑步前,点击App中跑步选项,开启跑步,并在跑步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5)选择骑行达标的队员,达标里程为6公里,请在骑行前,点击App中骑行选项,开启骑行,并在骑行结束后,上传运动数据。

6)选择工间操健身训练达标的队员,可选择在App中的“训练”卡片,任选运动健身项目累计完成20分钟,保存运动数据即可达标。

2、主题地图闯关

根据时事热点以及现阶段工会重点工作拟定不同主题,设置地图闯关环节、知识学习问答和闯关奖励等环节。

    四、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对积极参与的教职工提供积分兑换、抽奖、电子荣誉证书等多重形式精神及物质奖励。

各参与人员身体要健康,无不适合运动的任何疾病。在户外运动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每日活动量力而行。在运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遭遇极端天气,应避免在户外运动。

 

                                      校工会

                                          202271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