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参加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续保和新保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447

各部门工会:

“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以下简称“保障计划”)是广东省总工会为配合城镇职工基本医疗改革,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看病难”,维护职工利益、提高职工医疗保障水平而实施的一项保障计划。我校2019年参加“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教职工,将于20226月到期。在保障期间,通过保障计划减轻了患重大疾病教职工个人的负担。为继续帮助教职工抵御疾病风险,校工会经研究,决定继续办理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的续保和新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保障对象

凡女性未满55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的本校在编教职工(含人才租赁人员),身体健康,均可参加互助保障计划。超过55周岁尚未退休的女教职工,请提供在职证明(即什么级别未办理退休手续)。

二、保障条件

尚未发现患有各种癌症、慢性肾衰竭(尿毒症)、颅内原发性肿瘤手术、冠状动脉旁路手术、心脏瓣膜置换手术、重大器官移植、新冠状病毒肺炎等七类重大疾病的在职职工。已患有上述疾病和理赔过的教职工(含人才租赁人员)不在参保范围内

三、保险费、保障金额及保障期限

1.每份保险的保障费为人民币80元,保障期限为三年,保障费由校工会负责。

四、续保

请各部门工会认真核对续保名单(名单见附件)。退休、离职、转岗的教职工请备注一下,请与新保分开用不同的报名表填写(注明续保),请勿改动表格样式。

五、新保

20207-202112月期间,新进华农的在编教职工会员(属于新保),请与续保分开用不同的报名表按要求填写(注明新保)。

六、办理

符合条件且自愿参加保险的教职工,请到各部门工会登记个人资料,由各部门工会负责把参保人员资料录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中(续保和新保,请分两个表格),并于615日前将报名表(只需发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59525661@qq.com。逾期者,不再受理补办参保。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5280095

 

                                                     校工会

                                                    202267

 

 

附件1:《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

附件2:《广东省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续保、新保)

附件3:本期各部门工会续保人员名单

附件4:非身份证互助保障报名表

附件5:在职证明


附件1-5.rar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