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学习志愿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校开展教职工志愿者专题培训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27

525日,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志愿者培训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加深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了解,增强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广州市团校(广州志愿者学院)讲师、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师李小娜主讲。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梁艳萍出席培训活动,专题讲座由校教职工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丽葵主持,共有来自各个学院、部(处)、单位的50多名教职工志愿者参加。

培训中,李小娜讲师以《志愿服务精神及沟通技巧》为主题,从志愿者的本质、志愿者的四大特性、弘扬志愿者的四大精神、对志愿者的要求、志愿者活动服务中的沟通规范、志愿服务信息化发展现状、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上,李老师还采用互动、分享的授课方式,对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们进行实战与情景训练体验,让大家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

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专题培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获益良多,希望今后要多积极主动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