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推荐2022年“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6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推荐“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粤教工〔202249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2022年“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评选。

各单位根据推荐条件,可推荐1名候选人,并于516日(星期一)上午1200,将推荐候选人的推荐表、廉政监察证明、汇总表及3000字以上的感人事迹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scau.edu.cn参加学校的评选推荐。

联系人:张艾君 周小梅  电话:85280097

 

附件: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推荐“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粤教工〔202249号)

 

                                                         校工会

                                                       2022513



附件.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推荐“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粤教工〔2022〕49号).doc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