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职工文体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探讨新形势下我校教职工文体工作的开展,充分调动工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57日,校工会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举办了二级部门工会文体委员工作交流会暨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抽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专职副主席钟惠萍,校工会委员会体育部长卢少然,各二级部门工会文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席钟惠萍主持。

常务副主席覃枝安首先介绍了校工会近期开展的文体工作,表示校工会通过搭建平台,旨在促进二级部门工会共享交流,进一步完善二级部门工会体系建设。

专职副主席钟惠萍、校工会委员会体育部长卢少然分别就工会组织建设、文体活动组织与工会经费使用方面作了宣讲与交流,并介绍了2022年校工会主要文体工作计划与安排。

各二级部门工会文体委员就工会文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对即将开展的教职工文体比赛赛制改革计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对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通过本次文体工作交流会,工会干部丰富了工作经验,提升了工作目标,对下一步工会工作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切实提高了工会工作水平。(文图/校工会周露)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