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职工志愿者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8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各个校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从420日开始,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组织教职工志愿者积极参加校园东大门(启林区思创园岗)的门岗日常值守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来自各学院、各单位、各部处的教职工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到志愿值守队伍,主动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学校和师生平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专职副主席梁艳萍、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会长钟继军、副会长刘丽葵等亲临现场慰问,对教职工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亲自参加了门岗值守与核酸检测等工作。

无论烈日当头,还是暴风骤雨,参与的教职工志愿者们牺牲个人时间,不计个人得失,义无反顾的参加门岗值守和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他(她)们身着红马甲,手拿小红旗,一丝不苟地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返校人员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严格出入学校查验,严控校外无关人员所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广大师生正确佩戴口罩,切勿大意,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布置场地、秩序维护、信息采集、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有条不紊的进行。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一件件红色马甲,一次次出勤值守,配合学校汇筑起第一道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教职工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教职工的集体意识与责任担当,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此次志愿防控值守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已达100多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00多小时,并通过广东省“i志愿”平台系统进行志愿时申报,为广东省志愿防疫工作做出一份绵薄之力。(文图/校工会 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