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资产公司工会】召开首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19

在喜迎学校进入“双一流”高校之际,为更好地建设一流高校,发挥劳动精神的引领、示范与榜样作用,429日,资产公司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首届“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胡东生、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全资企业负责人、获奖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郑丽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何冬梅在大会上宣读了表彰名单。总经理苏雄武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得首届“最美劳动者荣誉称号的16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以他们为榜样,让最美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资产公司不断得到传承与发扬。向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本次表彰评选活动得到了企业员工的大力支持和肯定,经过遴选公示,最终评选出李月等5位同志“最美劳动者之模范引领”荣誉称号,陈海滨等11位同志为“最美劳动者之工人先锋”荣誉称号。最后,在欢快的乐曲中,第一届“最美劳动者”集体切蛋糕,庆祝劳动者的生日。(文图/资产公司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