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参加“翰墨薪传”第三届全省教师书法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42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书法水平,调动书法学习热情。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翰墨薪传”第三届广东省教师书法作品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我校有书法特长的在职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要弘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特点和要求相结合,运用丰富多样的书法艺术形式进行表现。

2、作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新时代风貌,内容积极向上,体现爱国主义思想、教书育人、师德师风、教育帮扶等新时代等主题。

3、本次展览征稿不接受以往省级展览参展作品。

4、本次展览征稿书体不限,鼓励艺术创新。

5、书写内容需注明出处,鼓励作者原创。

6、书法作品尺寸要求。

毛笔:竖式(斗方、中堂、册页、手札、手卷、对联、条屏、扇面、条幅等)6尺以内。

硬笔:竖式A3纸以内。

篆刻:竖式4尺对开印屏,自题屏条,请附8-12方印蜕,其中边款不少于2方。

7、篆书、草书和篆刻请附释文,生僻字请作者另加表格注明出处;作品如有错字,取消参赛资格。

三、作品报送

1、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2件,作品电子版命名时须写明:学校全称、作者、作品名称。(图片文件名不超过100个字符。图片提交为JPEGJPGPNG格式,大小在5-10M之间)。

2、本次大赛分初评、复评和终评。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还;不接受装裱过的作品。

3、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和代笔,凡涉嫌抄袭、侵权、高仿、模仿他人作品者一律取消参评、入选资格,所导致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4、请有意参赛的教职工于2022520日(周五)前将作品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scau.edu.cn。学校将组织进行审核、评选后报送省厅。 

联系人:朱永梅  李伟  电话:85280043  85280095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校工会

                           202255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