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管学院工会】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18

428日,学院举办了“光辉岁月 感恩有你”简单而温馨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欢送张兴杰教授和邹静琴教授光荣退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副主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史传林教授主持。

院长史传林对两位教授为学院创建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祝福两位教授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希望两位教授退休不退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张兴杰教授曾于2005年至2015年担任学院首任院长,邹静琴教授曾于2007年至2015年担任学院教学副院长。两位教授共同回忆了在学院创建和发展过程中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参加仪式的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谈起与两位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向他们献上自己的祝福。

蔡茂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衷心感谢两位教授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两位教授“退而不休”,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两位教授退休以后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福。(文图/公管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