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海洋学院工会】学院举办生育教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80

  428日,海洋学院在学院214会议室举办“心系教工,情暖人心”为主题的生育教工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行政副院长柯松、工会委员和生育女教工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孙际佳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伍亚泰发表慰问讲话,解释了学院产假人员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办法,同时希望学院部门工会多开展凝心聚力,暖人心的活动,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教职工“急、难、盼、愁”的事情。 


  学院五位生育女教师先后发言,讲述进入学院后的成长历程,感谢学院对生育女教工的关怀,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学院部门工会主席传达了学院全体会员的祝福,发放了生育慰问金。关爱女教工是学院部门工会长期以来一项重要工作,生育教工座谈会的举办,增强了女教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了教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体现了学院党委工会对女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文图/海洋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