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甜蜜绽FUN、青春飞YOUNG" 联谊交友活动的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67

各部门工会:

为服务各单位职工婚恋需求,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凝聚广大职工热爱美好生活、追求幸福和谐、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正能量,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甜蜜绽FUN、青春飞YOUNG联谊交友活动拟于5月下旬举行。根据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甜蜜绽FUN、青春飞YOUNG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 暂定2022521(周六)14: 00-17: 00(视疫情形势调整);

地点: 另行通知。

三、参加人员

1.年龄要求: 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单身男女;

2.防疫要求: 健康码绿码,居住在低风险地区,活动时间前 14天内在广州、无广州市外行程记录,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记录参与当天活动。 

四、主要内容

CP嘉年华,是由一对对现场临时组成的CP,进行娱乐类型闯 关打卡。在过程中可以找不同的异性进行CP组合,以这种符合当 下年轻人的喜好的趣味打卡社交方式,让嘉宾们在娱乐中了解彼 此,营造轻松快乐的交友氛围。

1.14:00-14: 30 签到入场,领取嘉年华地图指南和闯关卡

2.14: 30-14: 35 开场仪式,领导致辞

3.14: 35-14: 50 破冰暖场游戏,并进行分组

4.14: 50-16: 10 CP游戏嘉年华

5.16: 10-16: 20 茶歇时间

6.16: 20-16: 30 印象邮局、书信传情

7.16: 30-16: 55 见证爱情、好感互选

8.16: 55-17: 00 集体合影

五、其他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于427日前将活动报名表电子版及报名人员照片发送至邮箱gonghui@scau.edu.cn,10个名额,每个部门工会限报1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全部参与人员需配合活动主办方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 要求,协助主办方确保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对个人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是否成功以电话确认为准。 


 

 

                      校青工委 

                      2022425

 

附件1:关于举办“甜蜜绽FUN、青春飞YOUNG”联谊交友活动的预通知(2).pdf

附加2:联谊活动报名表(2).docx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