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同心抗疫 志愿先行——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助力我校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97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417日,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教职工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和校青年教工突击队共同投身战“疫”第一线。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分工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做好布置场地、秩序维护、信息采集、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坚守岗位,积极为抗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我校疫情防控前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教职工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俱风险,尽职值守,与广大师生一起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爱心、服务学校的觉悟和担当。

教职工志愿者协会自20201112日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在法律援助、医疗援助、社区服务、科普文化宣传、政策咨询等方面开展了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教职工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用爱心汇聚志愿力量,用行动诠释师者担当。(文/校工会周杏  /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