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食品学院工会】召开青年教工科技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91

325日,学院工会组织于院楼315(教职工小家)召开了青年教工科技交流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委员刘丽葵副院长、徐振林教授,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和博士后、博士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工会委员黎攀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刘丽葵副院长表示,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对青年教工关心关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的关注与需求、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融合、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同时,她对青年教师加以鼓励、寄予厚望。

本次座谈会,工会邀请学院党委青工委员徐振林教授作“浅谈青年教师的科研规划与科技创新”专题报告,并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广泛交流。徐振林教授以博士生阶段的主要经历作为主要内容展开介绍,讲述个人科研经历以及从学生到教师的转变,为青年教师与博士后提供一定的经验指导。鼓励青年教工在科研工作当中要做到多学科交叉寻求创新、加强与国际同行合作、提高对自我的要求。

专题报告后,青年教师与博士后们积极提出自己在科研上遇到的疑问或难题,徐振林教授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互相交流探讨,给予一定的建议。他还表示,自己作为党委青工委员,愿意为青年教师组织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多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文图/食品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