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举办“遇见花,遇到美”主题插花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26

各部门工会,各位女教职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团结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校工会、校女工委特举办“遇见花,遇见美”主题插花培训活动,现将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318日(周五)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7716(多媒体报告厅)

三、主讲人

高丽丽,女,博士,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花卉栽培、花期调控、育种以及花艺应用等。曾获广东省首届微课大赛三等奖、广州市首届组合盆栽邀请赛银奖、广州市第二届组合盆栽邀请赛铜奖、优胜奖和最佳配置奖等荣誉。

四、报名方式

每个部门工会限1个名额,请于315日下午1700,在本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处报名。

五、活动要求

1、请报名参加的老师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2、具有以下情况人员,不得参加:

1)近14天有离穗史;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

2)发热(>37.3℃)、咳嗽、味觉减退人员和红码、黄码人员。

 

 

                                               校工会 校女工委

                                                2022314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