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公管学院工会】顽强拼搏 奋勇争先 拔河比赛展风采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40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体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33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集体活动。

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最终由行政教辅队斩获冠军,亚军为行政管理系代表队、社会工作系代表队,公共事业管理系代表队、劳动保障和社会学联合队、土地资源管理系代表队荣获季军。

比赛在师生热情似火的助威中开始。随着哨声响起,教职工们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跃然一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气势,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顶峰。

力量与技巧的对抗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本着团结就是力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活动顺利进行。

这次拔河比赛,赛出了风格、团结了老师,活跃了氛围,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活动今后还要多举行,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文图/公管学院工会陈丹扬 张馨月)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