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兽医学院工会】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240

112日,兽医学院在广州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茶话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严会超作会议总结讲话。院长冯耀宇总结了2021年学院科研、师资队伍以及学科建设工作,并对未来学科建设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提出展望。院党委副书记易晖,副院长孙永学、亓文宝、秦利军分别就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工作、院行政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对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本科教学技能比赛、2021年优秀班主任、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院工会以“团结给我力量”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学院第二届教工拔河比赛和以“我奋斗我幸福”为主题的教工才艺大比拼活动。

此次会议和团建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精神、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将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师生,以全新的理念和思路科学谋划“争创一流”。(文图/兽医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