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动科学院工会】学院举行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279

喜迎新春,情暖动科。在新的一年里为更好地承上启下、继往开来,111日,动物科学学院在温氏楼三楼举行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茶话会,校长刘雅红、组织部部长丁红星、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学院院长江青艳、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何冬梅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上半场,组织部部长丁红星宣读干部任免的决定。刘雅红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动科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她对动科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肯定茶话会的形式,能够让教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她代表学校对动科学院2021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会上,还进行了党务、教学、科研等先进个人的表彰。

下半场,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茶话会环节,首先是表演环节,每位老师在为大家呈现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将自己的新春祝福融入其中,表演结束后,又到了紧张刺激的击鼓传“虎”游戏环节,游戏选出的幸运儿在获得奖品的同时,也用一首《新年好》祝大家虎虎生威。

茶话会后,学院工会在温氏楼前举行教职工游园活动,老师们在套圈圈、猜灯谜等游戏中放松了身心,也促进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文图/动物科学学院李曼华 李沂霖)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