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植保学院工会】学院举办教工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10

1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院工会组织下举办了首届教工嘉年华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学院执行院长钟国华致辞,钟院长总结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展望了学院2022年的新征程。 

随后,学院举行了教工荣休仪式,为2021年退休的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本次嘉年华活动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太极拳、歌舞、诗歌朗诵、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在节目间穿插了现场抽奖环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临近尾声,闫笑久书记总结了此次嘉年华活动,并代表学院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最后,在《难忘今宵》的美妙音乐中,全院教工合影留恋,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教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文图/植保学院工会王厚帅 祁轩)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