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园艺学院工会】学院举办新春游园茶话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28

112日上午,园艺学院在院工会组织下举办了2022乘风破浪-园艺学院2021教职工年终总大会暨2022年新春游园茶话会,学院全体教工,包括退休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胡桂兵致辞,胡院长以“2021年园艺学院十年大事”为题,总结了我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了学院荔枝团队发表在《Nature Genetics》上的论文;同时展望了学院2022年的新征程。

本次游园活动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猜谜、一飞冲天、掷掷如意等游戏节目,教工和教工家属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游园结束后,重头戏抽奖隆重登场,学院工会准备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近80份奖品。临近尾声,学院领导们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教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文图/园艺学院工会 杨向晖)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