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林风学院工会】学院工会举办新春游园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20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组织参与度,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111日上午,学院工会在院楼中庭组织开展了新春游园会。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弓箭神射手、一投即中、乒乒乓乓、毽球中标等十项游戏供大家游玩,现场欢声不断。

本次游园会还准备了印花卡,让大家参与游戏之后集印花换礼物,现场笑声不断,暖意融融。

学院书法大家杨学成老师特意写了60副春联,领到春联的老师笑容满面、开心满怀,不停地夸赞杨老师的春联写的好,也感谢杨老师为大家送来暖心的祝福。

学院还为每位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盆水培花卉小盆栽,为学院教职工送去新年的祝福。(文图/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