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校教工乒协举办友谊赛 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8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7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织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得到了校内外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参赛的两支队伍是校教工乒乓球队和校外联队。本次比赛采用53胜制(单打),按AXBYCZAYBX顺序进行,每场53胜,每局11分。

友谊赛在校老干乒乓球室进行,两队势均力敌,比赛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经过近两小时的厮杀,最终主队以3:2的微弱比分险胜。比赛也吸引了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战。活动的举办,既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文图/校教工乒乓球协会)


参赛队员名单:

校教工队:李梁、王奎堂、李伟兰

校外联队:易钢(白云学院)、陈电宏(广州市统计局)和陈周泉(原天河区政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