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乐此不“匹” 攻无不“克”——我校举办首期教职工匹克球培训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25

 

为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同时丰富我校文体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420日,教职工匹克球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启林北综合训练馆正式开班。本次匹克球培训班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研究部共同组织,培训活动得到了各二级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校20多个部门工会的40多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前,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钟惠萍进行了简单而活泼的开场,充分调动了参与活动教职工的兴趣和积极性。

体育教学部罗书杰和张晓萍老师担任本次匹克球培训的教学工作,对匹克球的发源、基本理论、比赛流程、场地器械、礼仪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特意了安排了室内球场的匹克球比赛实地演示。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通过学习,对匹克球运动有了一定的认识。特别是第一次接触匹克球运动的教职工,通过此次学习和了解,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兴奋雀跃。

  

                                       (文图/梁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