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 参观华南农业博物馆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8

    49日上午,校工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校内的华南农业博物馆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参观华南农业博物馆,在导览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详细学习广东农业的发展历史,了解灿烂辉煌的中华农业文明。 

    作为华南地区首个以华南农业与自然资源为主题的农业博物馆,该馆设有广东农业历史、传统农具、土壤与岩石、植物世界、动物世界、昆虫世界、南海海洋生物、林业资源与利用8个展厅,展现热带、亚热带自然资源和广东农业发展历史,探究中国农业与世界农业资源的起源。其建筑是广州市文物保护单位之一,前身是原国立中山大学教职员宿舍,建于1935年,后为华农图书馆、行政办公楼。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参观完华南农业博物馆,无不对华南地区的农业文明感到自豪,对当地人民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战胜各种自然困难和困境,创造出博大的农业生产智慧感到赞叹不已。同时,此次支部特色活动的学习,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农业的认识,对农业的热爱,爱农爱校。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