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兽医学院工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规划推进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24

322日,学院部门工会、兽医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联合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规划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严会超、院长冯耀宇和工会主席郭剑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冯耀宇教授主持。

本次青年教师发展规划推进会受到了青年教师的热烈支持,学院90%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严会超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将历史重点经验、规律认识总结并掌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树立大历史观,增强大局观和远见。此外,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是学院倡导立德树人,践行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的关键一环,青年教师要敢闯敢拼,全面剖析自己,发挥优势专长,弥补短缺。主动融入大项目,从参与开始,慢慢来,积极争取卓越青年教师百人计划、课堂教学十佳教师等与教学相关的机会,学院将政策和资源上优先考虑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营造事业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的良好氛围,保障其专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

冯耀宇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兽医学科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教师要主动争取机会,把握机遇窗口期,凝练研究方向,要将个人奋斗与学院发展规划相融合,坚持不懈锤炼自己,敢于在兽医学术圈亮相,有恒心有信心走出去,成为学科的中流砥柱。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华南农业大学职称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

 

(文图/兽医学院工会 薛晓丽 王雅静)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