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生科学院工会】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拓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12

服务乡村振兴,生科教工谱新篇。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响应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320日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前往清远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实践活动。

在当地校友带领下,教师们先后考察了解了清远市北江流域有关农业生态发展状况,结合专业知识开展户外调查,与当地村民亲切沟通交流,在伦洲岛内实地察看桑椹基地种植情况。在美丽的北江河畔,参与活动的刘耀光院士、王海洪副院长、刘娥娥、王利娟、张文彬和蒋珺等6位在三月份过生日的老师,还收到了学院特意为他们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美好祝福。

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广大教师服务乡村振兴的实践认识,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产学研结合发展。

 

(文图/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