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马克思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庆三八”摄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27

三月的华农春风煦暖,繁英满树的紫荆花映红了校园的每处角落。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3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百年绽芳华”的女教职工摄影活动。忆峥嵘岁月,守初心使命,学院女教职工都是中共党员,以亮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奋进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为学校“争创一流”贡献力量。

女老师们或一袭干练的职业装、或一身古韵浓情的旗袍、或一套穿越时空的汉服,在行政楼前的花海广场、在香园、在湿地公园等等校园美景圣地纷纷留下多姿多彩的倩影。许多资深老师感叹来华农工作几十年,第一次和姐妹们一起看繁花、闻花香、听鸟鸣、拾落花、喝酸奶、拍美照,这种五感并举赏美景、绽芳华、庆盛世的活动大大缓解了平日工作、生活的忙碌与疲劳。大家一路畅谈幸福人生,欢声笑语间、举手投足间再次坚定了我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始终积极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不断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陆续成立了形体舞蹈协会、羽毛球协会、游泳协会、网球协会等,力求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提升教师们的归属感和学院文化的凝聚力,切实担负起学院文化发展繁荣的重任。尤其是学院的舞蹈协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开展起来,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坚持训练,练形体、学舞步......,以亮丽的身姿展示知识女性的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