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经管学院工会】学院女教工庆三八校园美景拍摄团建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8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华南农业大学校园春意盎然,花海涌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贯彻落实学校“凝心聚力争创一流”的工作部署,提升学院师资队伍的精神风貌与协作氛围,激发女教工们爱学校、爱学院、爱工作、爱生活的热情,充分展现经管女教工的优美气质和亮丽风采,37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院“爱我华农、与美相约、展巾帼风采”主题摄影活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和院长米运生的深情祝福中拉开了序幕。

长期以来,经管学院女教工们兢兢业业,勤奋工作,热爱生活,在传道授业解惑、为人师表中活成了华南农业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管学院共有女教职工90余人,承担着大量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在工作中敢担当、善创新,在生活中有热情、重修养,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南粤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有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有华南农业大学教学名师,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承担者、有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承担者……

今天,女神们放下忙碌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带着美丽的装扮飘然而至,与专业摄影师们共赴春天的约会。大家自由组队,踏寻春的足迹,留下美的倩影,驱散多日阴雨的倦怠。

经管院楼、紫荆桥、教六大草坪、湿地公园、行政楼、鄱阳湖……随走随拍,哪里都是风景。

时而温婉,时而俏皮;时而抓拍,时而快手……怎么美就怎么拍,怎么开心就怎么拍。琐碎、烦恼、严肃,统统都抛掉。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舞动青春。不知不觉,已近中午时分,女神们依然意犹未尽。镜头下的美好瞬间早已珍藏心间,大家相约来年春天再共享花的盛宴!

本次庆祝“三八节”主题摄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女教工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三全育人”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之中,与男教工们携手共创经管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