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女工委、青工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专场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25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活跃我校女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性教职工,促进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校女工委、校青工委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女教职工专场观影活动。观影活动得到了各二级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校的1700多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观影活动以播放专题影片《你好,李焕英》,该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观看电影既能从工作和家庭的繁忙事务中得到放松,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之中,更好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