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林风学院工会】学院举办四期青年教工代表交流午餐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82

    为增进各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拓宽信息公开和教师建言献策渠道,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化与和谐校园的建设。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组织了系列青年教工代表交流午餐会活动,该系列活动每两周举办一次,每次邀请2-3位院领导及4-5个教研室的青年教工代表参与交流座谈。2020年秋季学期已成功举办四期午餐会活动。 

    首期交流座谈会邀请到学院党委张展基书记和学院黄东副院长参会。张展基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主办青年教工交流午餐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通过院领导与青年教工面对面交流,加强沟通交流,共建和谐,同促发展。随后,与会青年教工代表就林学学科建设、教师和学生实践教学、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目标考核、课程建设、校园车辆停放管理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第二期交流座谈会邀请到学院彭昌操院长和何茜副院长参会。彭昌操院长鼓励与会代表要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建设以及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与会代表就基金申请、论文发表、科研成果输出以及学校学术评价体系等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资源配制以及教学质量等教学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彭昌操院长和何院副院长就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并积极接纳了对学院和学科发展有益的建议。 

    第三、四期分别请到了学院书记张展基、副书记陆永超等院领导出席交流会。并重点围绕周转房问题、校园环境建设、学院空间利用优化、教学评价、学生工作、专业设置与招生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每次交流会的举办形式简洁、氛围轻松融洽,老师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张展基书记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参与和支持,举办午餐交流会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可以促进青年老师们相互认识交流、专业融合,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表达诉求;学院党委愿尽学院之所能,全力为同志们解决困难,为全院教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也希望参会老师们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林风学院工会  阙青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