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组织开展新学期工作会议、“双周学习”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33

 

917日下午,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校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双周学习”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学期初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年中总结会、新学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狠抓落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善作善成,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向着“争创一流”的目标扎实迈进。

集中学习了新学期学校发布的几个重点工作,主要有《关于秋季开学前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示》、《机关党委部门党组织成立、撤销、更名的通知》、《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点学习等文件要点的学习,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通过PPT划重点、视频讲解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共同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的能力和本领,深入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校工会全体干部对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努力。特别是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的学习,更加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