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组织参观校友个人国画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68

   9月6日,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部分会员在副会长林华带领下,参观了我校90届校友、知名画家温朝晖个人国画展。校工会正处级干部、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陈家来一同参观 

     林华代表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向“温朝晖国画展”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认为这标志着画家在个人艺术道路上又取得了新的进步。温朝晖表示,非常感激华农的培养教育,倍加珍视来自母校的祝福,对自己大学毕业时学校资助其在红满堂举办个人画展表示诚挚感谢。   

     林华还向温朝晖赠送了我校教职工书画作品集,介绍了我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开展工作情况,并邀请温朝晖在合适时间来校指导诗书画协会工作。温朝晖欣然接受邀请,表示一定会回母校与师生进行诗书画创作交流。(文图/校教工诗书画协会)  

  

  

相关链接:

   温朝晖,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澳门画院荣誉副院长,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人,本科、硕士均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长期从事文化艺术工作。“温朝晖国画展”自815日开幕,展期至915日,展出地点在广州市天河北路广东省社会科学中心四楼展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