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校工会组织开展二级部门工会工作交流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34

在图书馆部门工会工作交流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针对工会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破解高校工会工作难题,近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对二级部门工会的工作交流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专职副主席袁娅苏、钟惠萍等带队交流,学院党政负责人、部门工会负责人、工会委员及青年教职工会员代表等参加。

 在食品学院部门工会工作交流 

  在人文与法学学院部门工会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主要针对学校“冲一流”背景下工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困难教职工帮扶、慰问的建议及方法;教职工福利的现状及状况;“三全育人”与工会组织建设的建议;教职工小家建设、管理等方面,并展开对青年教职工思想状况的调查问卷。

此外,还就民主管理、职称评审、制度建设、院级交流、心理健康、法律援助、公费医疗、提案工作、入学入园、合同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实地参观了学院部门工会的教工小家建设情况。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