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一路前行 不负青春年华——兽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405

 619日,为了增进学院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了解青年教师想法和情况,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凝心聚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奋斗,兽医学院工会组织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党委副书记易晖、副院长孙永学以及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郭剑英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基介绍了学院关于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措施《兽医学院扶基培优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强调了学院事业和兽医学科发展的重担将落在青年教师肩上,青年教师是学院学科发展的未来。学院在最大能力范围内为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条件,青年教师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成长发展规划。

 学院工会主席郭剑英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通报了近期学院工会策划的活动安排。参会青年教师积极发言,就如何处理工作与生活关系谈了想法,并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鼓励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勇于探索和创新科学研究,潜心教书育人,带动学生成长实现自身发展。号召青年教师学习卢永根院士精神,关心世界和国家大事,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学习工作同国家的发展需要联系在一起,把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作为推动自己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 兽医学院 薛晓丽)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