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因为园艺•所以愿意”——园艺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27

  感受着初夏的微风,沐浴着轻柔的阳光,61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上半年过生日的42名教职工一同庆祝生日。学院工会的老师们精心地布置了会场,给每位“寿星”精心准备了祝福卡片和玫瑰花,还有精美的生日蛋糕以及香甜可口的水果、点心,气球、星星灯装饰着整个会会场,生日会氛围喜庆浓厚,温馨如家。

  生日会上,寿星们一起上台,合唱生日歌、切蛋糕、发放生日纪念品以及合影留念,分享心情感言,交流互动,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

  年复一年的生日构成了生命轨迹,每个坐标之间都包含着沧海桑田。老师们坐在一起品尝生日蛋糕,从自己的生活、工作、教学、科研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花一贺卡,让教师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体会到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我们相信,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生日会的举办不仅给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心得和促进感情的平台,为过生日的教工送上了生日祝福,还对于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具有积极意义。本次生日会得到广大老师的一致认可和称赞,他们说“从来没有过过这么浪漫的生日”。因为园艺,所以愿意。愿园艺学院工会的活动越办越好,也祝上半年生日的“寿星”生日快乐,工作顺心,生活如意。

 

                             (文图/园艺学院部门工会 庄碧云)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

电话:020-85280097

邮箱:gonghui@scau.edu.cn

Copyright © 中国教育工会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粤ICP备 05008874号

管理登录

华农工会

微信号:SCAUGH